Sheepskin girl(作业君,我们有血海深仇!)

欢迎勾搭,我很好勾搭的哦~

《我嗑了对家x我的cp》游戏体第二章

◎欢迎指导

◎时间线言言刚开始嗑娘子,娘娘刚进《澜诀》剧组

◎参与人员有很多,主要是言言娘娘,老黄,小陈,威廉廉威,次要的是美言贵妃娘子军路人和《澜诀》剧组的人

◎{}里为系统的话,部分原文引用为《》,【】为游戏里的话

◎极度ooc预警

以下正文

__________

{现在就可以开始啦!}

系统愉快的声音响起,随即空间的一面突然亮了起来,上面写着:

【我和我对家】

光屏上的页面极其少女心,粉粉的冒着恋爱气息背景和可爱圆润的花体字名字给我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

哈喽?以我的视角制作出的游戏为什么这么少女心?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个恋爱游戏呢!没看到他们看我的眼神变得很奇怪吗?!!!

“卫哥,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小陈的表情看起来非常一言难尽。

“我不是我没有”我连忙否认。

“你喜欢粉色不能告诉别人但你可以跟我说啊!我是不是你最信任助理小陈了!”小陈落寞地看着我,语气幽怨,活像个被我抛弃的怨妇。

亲你的关注点居然是这个吗?该说不亏是你吗亲!

“我……还是看光屏吧。”算了,反正也解释不清,再说了人家的关注点压根不在这上面。

我把注意力重新放在光屏上,“我和我对家”这几个字下面又加了一行小字,同样粉粉的,内容是“开始游戏”

咦?

那几个字好像离我近了些,是不是我看错了?

卧槽还真不是我看错了!它脱离了光屏,现在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向我快速靠近,眼看就要撞上我偶像派的脸蛋了!

终于在撞上的前一秒停了下来,还后退了一点。

我看着近在咫尺的“开始游戏”几个大字闪闪发光,一阵无语。

朋友,你差点就毁了一个三线鲜肉最重要的脸你知道吗?!

还闪!还闪!闪什么闪!你很骄傲吗!!!

“……咳”小陈的一声咳嗽把我拉回了现实,他凑到我耳边,小小声的说:“卫哥我知道你喜欢粉色,但是再喜欢也不能盯着看这么久啊,你可是公众人物,要注意影响。”

我十分冷漠,并不打算搭理小陈,转过头来,使劲用手戳了一下那些不停发光的字。

它们不灵不灵的动作猛然停了下来,接着极速后退,消失在了光屏里,被一道超级刺眼的白光所代替,我急忙捂住了我的眼睛,以防它被这突如其来的圣光亮瞎。

不一会白光里居然传来了我的声音,故作神秘地说:“朋友,你知道娘子吗?”

我凝固了。

在场的娘子军们沸腾了。

——————————

我越来越短小了QAQ,明明以前还有过一章4000多字的说,但是这章连1000字都不到,我是怎么了。而且我发现我好啰嗦啊,到现在还没开始玩游戏。

评论(23)

热度(4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